| 查看: 298 | 回复: 0 | |||
wa3de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关于ANSYS建立单边裂纹模型的问题
|
小弟最近在建立一个单边裂纹的模型,很简单的那种I型裂纹,由于对称,我建了1/2模型,但是在对称面施加对称载荷时,软件总是不计算,查看原因,发现可能是X或者Z方向的位移过大,不收敛,因此不计算,曾经看到一篇文献,他是约束整个底面在厚度方向的位移,然后在对称面的一点施加横向上面的约束,不知道正确与否,建立1/2模型的一些关于边界约束的问题,请问哪位大侠遇到这种问题,是怎么处理的呢?![]() ![]() ![]() ![]() ![]() |
» 猜你喜欢
大豆异黄酮分离
已经有0人回复
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急招2026年博士生,临时增加一名博士联培指标
已经有10人回复
物理学I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4人回复
天津理工大学晶体材料全国重点实验室刘红军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1-2名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谌志国研究员团队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5人回复
2026年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 新型量子和磁性材料:材料制备表征和中子散射研究
已经有12人回复
26申博推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前沿院光学方向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如何从铁电相到顺电相。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