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52 | 回复: 7 | ||
[求助]
热重分析中的onset decomposition temperature指的什么温度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热重分析中的onset decomposition temperature指的什么温度,是叫起始分解温度么,从TG图中是如何确定的?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关于DSC中的onset温度和max温度!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2-09-11 14:38:56
_andalusi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133.8
- 散金: 156
- 红花: 5
- 帖子: 172
- 在线: 210.3小时
- 虫号: 933685
- 注册: 2009-12-26
- 专业: 热分析与能谱分析
3楼2012-09-12 17:07:17
_andalusi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133.8
- 散金: 156
- 红花: 5
- 帖子: 172
- 在线: 210.3小时
- 虫号: 933685
- 注册: 2009-12-26
- 专业: 热分析与能谱分析
4楼2012-09-12 17:12:02
5楼2012-09-12 17:13:47

6楼2013-03-21 20:55:56
7楼2014-12-21 16:33:11
8楼2015-01-21 12:59: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