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0 | 回复: 4 | ||
zhong715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吐温80的残留溶剂问题~~PEG400旋蒸按照药典的要求可以做出来吗?
|
| 在做吐温80的残留溶剂,环氧乙烷与二氧六环,按照药典处理溶剂PEG400,压力没有控制在1.5~2.5KP,温度控制在60,旋蒸6小时,溶剂PEG400的环氧乙烷的峰面积明显减少了三分之二,想请问各位怎么做才能把这个环氧乙烷蒸干净,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09-11 10:18:18
zhong715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1
- 散金: 31
- 帖子: 210
- 在线: 45.6小时
- 虫号: 774837
- 注册: 2009-05-20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鉴定

3楼2012-09-11 11:15:43

4楼2012-09-11 15:48:03
csc_0769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2 (大学生)
- 金币: 3221.4
- 散金: 66
- 红花: 16
- 帖子: 1793
- 在线: 528.5小时
- 虫号: 1322860
- 注册: 2011-06-14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5楼2013-01-11 15:42: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