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18 | 回复: 1 | ||
[求助]
请问氨基甲氧基聚乙二醇中氨基(MPEG-NH2)的核磁出峰问题?
|
| 请问氨基甲氧基聚乙二醇中氨基(MPEG-NH2)的氨基氢核磁和氨基甲氧基聚乙二醇中氨基盐酸盐(MPEG-NH2HCl)中的氨基氢出峰有不同吗?有的话,化学位移各在什么地方?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聚乙二醇6000双硬脂酸酯的使用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天然有机的同学,含氮化合物核磁的碳13谱,会出现有些碳不出峰的情况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己内酯,聚乙二醇聚合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合成聚氨酯预聚体的问题,原料聚乙二醇如何才能真正脱完水啊,谢谢了?
已经有34人回复
谁用过甲氧基聚乙二醇丙烯酸酯啊?急需!!
已经有11人回复
Boc保护氨基产物的氢谱、碳谱出峰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讨论】氨基封端聚乙二醇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请问氨基酸的氨基核磁信号大概出现在什么位置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急求:聚乙二醇10000和环氧氯丙烷反应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请问氯化铵在氢核磁上出峰吗
已经有27人回复

2楼2012-09-03 23:11: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