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2 | 回复: 4 | ||
[求助]
ICISCE 2012和 ICM2012 有人知道吗?
|
|
老师找了这两个会议,找网上似乎没什么评论,有人知道吗? 附上链接: http://www.icisce.org/index.asp http://www.ouricm.org/ 谢谢各位了,急急急!!! [ Last edited by imyourkobe on 2012-12-16 at 19:45 ]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人知道中科院的院长奖学金后续支持基金2012年的申请开始了吗?
已经有22人回复
[2012-04-14]【南京】第一届机电系统与测试技术国际会议(ICMSMT)
已经有289人回复
特大好消息:ICMSEA2012已被Ei收录
已经有10人回复
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各年拨付比例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昨天收到有关在厦门开的一个国际会议,WCNT2012,有人知道不?这会怎么样?
已经有6人回复
published1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8
- 散金: 250
- 红花: 1
- 帖子: 106
- 在线: 16.9小时
- 虫号: 1315293
- 注册: 2011-06-04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2楼2012-09-04 12:14:28
dcdbb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83
- 散金: 80
- 帖子: 102
- 在线: 70.1小时
- 虫号: 181321
- 注册: 2006-02-10
- 性别: GG
- 专业: 粒子物理与核物理实验方法
3楼2012-09-16 09:56:19
4楼2012-09-26 10:28:26

5楼2012-12-15 14:48:1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