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39 | 回复: 1 | ||
[求助]
有人投过ICEBESE 2012吗?以及Latex Style File是什么东东?
|
| 今年6月投了ICEBESE 2012的Phuket December 2012 Oral Presentation ICEBESE 2012 :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Biological and Ecolog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被接受为口头发言,因为之前没有投稿经验,学校老师说要提供证明这个不是野鸡会议才会资助路费和参会费,不知道有没有虫友投过这个会议,是由World Academ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WASET)这家期刊举办的,网站上说这次会议是EI收录的,但版上看到大家遇到很多不负责任地会议组织者所以有些担心,想请教下大家有没有对这个会议熟悉的版友?另外录取信里面有需要用Latex Style File的文件,那个是什么?我用的是word,这个还用得着吗?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11-27 17:28: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