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06 | 回复: 7 | ||
[求助]
单模光纤到多模光纤连接
|
| 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实验室激光反射装置和接收装置的光纤都是单模的,而我们测试的光纤是多模的,有没有方法可以把单模光纤与多模光纤连接起来?跪求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光纤技术进展及其发展趋势
已经有12人回复
如何将多模光耦合到单模光纤里,或者将其转换为单模光?
已经有28人回复
ct888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1 (初中生)
- 金币: 6968.3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565
- 在线: 71.7小时
- 虫号: 1945300
- 注册: 2012-08-18
- 性别: GG
- 专业: 非线性光学与量子光学
2楼2012-09-10 15:40:56
3楼2012-09-11 17:46:54
基极电流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物理EPI: 1
- 应助: 144 (高中生)
- 金币: 9514.4
- 散金: 10
- 红花: 22
- 帖子: 555
- 在线: 637.7小时
- 虫号: 1882606
- 注册: 2012-07-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4楼2012-09-12 08:30:17
5楼2012-09-12 08:54:17
6楼2012-09-19 11:49:33
7楼2012-10-15 23:13:30
8楼2012-10-21 15:55: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