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6 | 回复: 2 | ||
mfkmydmci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这个会议到底交多少钱?
|
|
中了个新加坡的会议, http://www.ieee-iccs.org/2012/pu ... stration.htm#dinner 查询交费信息时,被这一连串表格弄糊涂了。 我是学生&IEEE member,那么我应该交多少钱?One Day Event - IEEE Member是面向NON-AUTHORS,貌似不是这个。那么是Full Time Student - Without paper吧,但是好像也不对,without paper指没论文参加的吧。求问我到底应该是哪一种情况。 此外,这个会议,可以不去参加,论文就能检索么?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投了EI会议后,小改下投了国外sci期刊,会议已交了钱,期刊让小修
已经有21人回复
经费预算中参加学术会议的费用10多万,不做科研整天想去开会旅游
已经有54人回复
出国参加会议一般需要多少费用呢?
已经有7人回复
IFAMST-7还要继续收钱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国外会议,中了并交了注册费用没去参加,注册费用如何报销呢?
已经有9人回复
ISMST 2010 据稿后又接收了,要不要交钱?
已经有22人回复
hdzw907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2247.7
- 散金: 3170
- 红花: 19
- 帖子: 1273
- 在线: 624.1小时
- 虫号: 743639
- 注册: 2009-04-08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2-08-25 22:47:47
3楼2012-08-26 00:51: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