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68 | 回复: 7 | ||||
kiruwa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求助]
大家发paper的时候进化树都是用啥软件画的
|
| Mega画的似乎不好看,我看很多文章都是用ARB画的,用mega画的对文章是否接受有影响么?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paper里面的结构图是用什么画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这个环形系统进化树是怎么画的? 求详细步骤
已经有9人回复

huangjixiang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64 (初中生)
- 金币: 360.6
- 散金: 57
- 红花: 25
- 帖子: 573
- 在线: 124.7小时
- 虫号: 1556447
- 注册: 2011-12-2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2楼2012-08-25 10:27:41
416114799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MicEPI: 2
- 应助: 707 (博后)
- 金币: 14780.5
- 散金: 1799
- 红花: 150
- 帖子: 9936
- 在线: 1607.5小时
- 虫号: 996663
- 注册: 2010-04-14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3楼2012-08-26 10:09:13
kiruwa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209 - MicEPI: 1
- 应助: 418 (硕士)
- 金币: 6497.4
- 散金: 998
- 红花: 47
- 帖子: 3893
- 在线: 2113.4小时
- 虫号: 1568684
- 注册: 2012-01-0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海外博后

4楼2012-08-26 10:57:05
416114799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MicEPI: 2
- 应助: 707 (博后)
- 金币: 14780.5
- 散金: 1799
- 红花: 150
- 帖子: 9936
- 在线: 1607.5小时
- 虫号: 996663
- 注册: 2010-04-14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5楼2012-08-26 15:40:09
6楼2012-11-10 14:02:44
7楼2012-11-11 18:04:18
8楼2014-09-01 05:38: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