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0 | 回复: 5 | ||
[求助]
确定检出限时,噪音大小怎么确定
|
| 我用的是N2000,没有自动计算信噪比,只有自己估算,现在困惑的是噪音的大小怎么估算,有人说是取一段相对平滑的基线段,取最高点与最低点的差值就为噪音的大小了,我觉得这样取没有说服力,毕竟基线在不同的时间段是有区别的,请教一下专家,到底怎么估算噪音的大小,怎样选取时间段?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终于知道玻璃瓶口径大小是如何确定的
已经有4人回复
过柱子点板有10个点怎么确定产物点 急啊 跪求帮助!!!!!!!!
已经有9人回复
测检测限时怎样测噪音峰高?应选取哪部分基线测?选取多长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什么叫结晶温度范围?这个怎么确定?---铁碳相图方面的
已经有6人回复
液相最低检测限怎么做?是仪器上就可以读出还是需要做?谢谢!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如何确定U值大小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液体物质大家都是怎么称量的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怎么通知外导名单确定的消息已经索要ds2019表
已经有27人回复


2楼2012-08-17 10:27:37

3楼2012-08-17 10:34:54
xx小小xx
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3
- 应助: 348 (大学生)
- 金币: 4243.8
- 散金: 337
- 红花: 44
- 帖子: 1388
- 在线: 267小时
- 虫号: 277290
- 注册: 2006-09-09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2-08-17 11:18:56
5楼2012-08-18 10:45:12
xx小小xx
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3
- 应助: 348 (大学生)
- 金币: 4243.8
- 散金: 337
- 红花: 44
- 帖子: 1388
- 在线: 267小时
- 虫号: 277290
- 注册: 2006-09-09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6楼2012-08-18 22:50: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