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5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小虫子们对论坛管理的总体感觉如何?
|
|||
|
突然想知道大家对管理的一些看法: A)非常好,没有瑕疵 B)很好,比较完美,少许需要改进 C)一般好,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D)勉强,无确实可行的可视化监督管理程序 E)较差,应该发动等多虫子参与板块政策和管理,以利于更加良性发展 本人选择:C 以上选项只是为方便虫子们参与,节省大家时间,选项不够全面、正确,仅供参考。希望有更多的不同意见!!! [ Last edited by wangwang00 on 2007-5-24 at 16:15 ]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hardstones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27.057
- 金币: 14299.8
- 散金: 100
- 红花: 17
- 沙发: 1
- 帖子: 7676
- 在线: 197小时
- 虫号: 135051
- 注册: 2005-12-14
- 管辖: 版主交流

2楼2007-05-24 18:21:50
fivestars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074.6
- 帖子: 1393
- 在线: 103.5小时
- 虫号: 309349
- 注册: 2006-12-23
- 专业: 消化道内环境紊乱、黏膜屏

3楼2007-05-27 13:16:45

4楼2007-05-27 19:58:0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