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4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托福考试
|
|
本人九月份即将研三,要开始申请了,g考了,t考过一次,但成绩不理想,又报了九月份。现在实验上不是很顺心,老师也逼得紧,自己也有点紧张,怕这一次又考差了。现在八九十月都没考位了,想着再报一次十一月的第一场,不知道到时候,是否影响申请,因为考虑到好多学校的截止日期是十二月。 [ Last edited by benovence on 2012-9-1 at 10:30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托福成绩单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TOEF ibt 考试关于美国的背景资料(历史+地理+城市介绍)
已经有262人回复
关于2月16号英语培训班结业考试是否会“放水”的认识
已经有16人回复
关于递送雅思托福GRE成绩的问题,有经验的进来帮下忙啊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关于托福分数有点低
已经有17人回复
【咨询】求助:关于托福、雅思and GRE
已经有6人回复
【原创】关于托福、考研英语、四六级三者的异同点和难度???
已经有13人回复
【原创】关于托福的小白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托福和GRE考试准备的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关于托福的考位问题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648582818
版主 (著名写手)
- 应助: 104 (高中生)
- 贵宾: 0.478
- 金币: 31828.5
- 散金: 358
- 红花: 42
- 沙发: 28
- 帖子: 2431
- 在线: 2822.6小时
- 虫号: 934162
- 注册: 2009-12-27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 管辖: 留学DIY
2楼2012-08-10 21:16:14
wizardfa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99 (博士)
- 贵宾: 1.818
- 金币: 24640.2
- 散金: 197
- 红花: 48
- 沙发: 2
- 帖子: 2254
- 在线: 400.7小时
- 虫号: 1879241
- 注册: 2012-07-0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3楼2012-08-11 01:53:25
4楼2012-08-12 22:01: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