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51 | 回复: 9 | |||
[交流]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流程 已有4人参与
|
| 想问下 报名时必须基础和专业考试两个都报么 可以今年只考基础么;如果可以分开考的话,那基础考试的成绩几年内有效呢 |
» 猜你喜欢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聘合成U V单体的技术
已经有3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9人回复
CV不同扫速扫出来不是平行四边形
已经有0人回复
成果鉴定/职称评审/高企认定,科技查新该怎么避坑?
已经有20人回复
透明质酸凝胶的溶剂和浓度
已经有3人回复
亮相CIBF2026深圳电池展——南京高谦赋能电池材料与氢能全产业链
已经有5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氟酮磺草胺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题目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
已经有9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已经有21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
已经有7人回复
注册化工工程师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2010年注册化工工程师基础考试的考试大纲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08-05 13:27:32
3楼2012-08-05 13:40:45

4楼2012-08-05 13:51:17
5楼2012-08-06 11:43:51
6楼2012-11-08 10:36:25

7楼2012-11-08 10:39:05
![]() ![]() |
8楼2012-11-09 10:30:19
9楼2012-11-09 15:21:25
|
10楼2012-11-10 12:42:3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