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5 | 回复: 4 | |||
Yellow1590铁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问虫友们,微反装置液化气进料选用什么类型的泵?
|
| 十分急,请虫友们帮个忙。我要用固定床反应器做液化气转化,希望以液相进料(液化气一般常温下,1-2MPa, 呈液相),液化气罐里是带压状态下呈液相的液化气,打算用泵来计量,问题是泵入口处是有一定压力的维持液相的液化气(不希望它变成气态),泵出口处也希望是呈液相的液化气。由于泵入口和出口都是具有高压的液体,有没有这样的泵能达到我上述的要求。如果有或者有虫友正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希望虫友们能提供一些你们的解决方法,或者你们是用的什么厂什么型号的泵,在此,小虫感激不尽。由于刚涉入,课题组也没有做过液化气这方面的,组里微反装置上配的泵都是常压进料,然后提供一定压力出料的。用到带压液化气进料还真不行。希望虫友们能提些信息,打算购买一台这样的泵,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4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zyhou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48 - C-EPI: 74
- 应助: 4970 (副教授)
- 贵宾: 2.947
- 金币: 40044.5
- 散金: 14624
- 红花: 415
- 帖子: 10637
- 在线: 2547.4小时
- 虫号: 373328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2楼2012-08-03 19:56:33
Yellow1590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4924.2
- 红花: 1
- 帖子: 349
- 在线: 329小时
- 虫号: 740246
- 注册: 2009-04-04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12-08-04 00:02:54
wangkun8687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2.3
- 散金: 10
- 帖子: 42
- 在线: 99.7小时
- 虫号: 715810
- 注册: 2009-03-05
- 专业: 化工热力学和基础数据
4楼2014-06-03 10:31:46
yuanhexindon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5.1
- 散金: 2
- 帖子: 32
- 在线: 26.4小时
- 虫号: 408208
- 注册: 2007-06-20
- 专业: applied chemistry
5楼2018-02-08 09:42:11











回复此楼
楼主你好,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想向你请教呀,我们也碰到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