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1 | 回复: 3 | |||
[交流]
关于skype面试 已有1人参与
|
|
收到英国那边的通知下周要skype面试,要求提前把要讲的ppt发给他们。 想问一下有经验的虫子们,我的ppt里有未发表的数据和图片,是否可以加水印之后再发给他们呢?也算是对自己的保护,但是不知道那边的教授们会不会反感?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明天skype电话面试(面试已经结束)
已经有12人回复
海外博后Skype面试
已经有15人回复
Skype面试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下周三韩国导师Skype视频面试,感觉好紧张,攒人气
已经有222人回复
紧急求助-关于Skype面试
已经有12人回复
各位帮忙,怎样进行SKYPE 面试,需要注意什么
已经有7人回复
再过10分钟就要skype面试了,good luck!(打酱油了,刚收到拒信,再接再厉,加油!)
已经有62人回复
与美国导师skype面试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skype面试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skype面试一般外导什么时候加好友的?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skype面试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急求SKYPE 面试经验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skype面试
已经有13人回复
【经验分享】2011.1.13号Skype面试经历
已经有47人回复
SKYPE面试了 面完了 也完了
已经有16人回复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2楼2012-07-31 19:09:42
3楼2012-08-01 08:40:22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4楼2012-08-01 16:38: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