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77 | 回复: 9 | |||
老土贼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请教:隔膜泵问题 已有9人参与
|
|
化工中试车间用隔膜泵有必要吗?合适否?隔膜泵有何劣势? 其真空度如何,抽气量如何,是否适合中试车间用?反应釜50L左右 还有维护好弄吗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急>门外汉求助铅蓄电池的选择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高分请教:怎么除去分离后产品中的有机溶剂?
已经有34人回复

zgf114209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455.5
- 帖子: 1021
- 在线: 623.6小时
- 虫号: 506686
- 注册: 2008-02-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2-07-25 13:58:30
morewin12
木虫 (正式写手)
- CE-EPI: 1
- 应助: 259 (大学生)
- 贵宾: 0.035
- 金币: 1995.3
- 红花: 4
- 帖子: 732
- 在线: 356.3小时
- 虫号: 1618766
- 注册: 2012-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3楼2012-07-25 14:15:10
kweili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692.4
- 红花: 2
- 帖子: 249
- 在线: 57.2小时
- 虫号: 417977
- 注册: 2007-07-02
- 性别: GG
- 专业: 机电一体化
4楼2012-07-26 10:42:49
canko75591
木虫 (著名写手)
- CE-EPI: 26
- 应助: 218 (大学生)
- 贵宾: 0.135
- 金币: 4127.7
- 散金: 868
- 红花: 18
- 帖子: 1856
- 在线: 259.6小时
- 虫号: 463241
- 注册: 2007-11-20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5楼2012-07-26 16:57:28
6楼2012-08-13 11:12:56
yanzongwei
禁虫 (著名写手)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2-08-22 16:56:44
8楼2012-08-23 09:21:48
9楼2012-08-23 14:46:57
10楼2012-08-24 22:38: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