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82 | 回复: 1 | ||
leilei_18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适合机油的乳化剂
|
|
我想将机油乳化作为脱模剂使用,那采用什么乳化剂合适呢?如果用两种乳化剂复配,这两种乳化剂的HLB值相差多少合适?本人刚刚学习乳化剂,对这方面了解得较少,烦请各位大侠告知一二,万分感谢! [ Last edited by 2007420906 on 2012-7-24 at 15:00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007420906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FC-EPI: 4
- 应助: 172 (高中生)
- 贵宾: 0.34
- 金币: 5634.8
- 散金: 1060
- 红花: 45
- 沙发: 5
- 帖子: 3459
- 在线: 385.4小时
- 虫号: 690830
- 注册: 2009-01-10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2-07-24 22:43: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