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61 | 回复: 6 | ||
[求助]
求助版主及老海龟们,还没有入境美国的J2如何转为J1呢?
|
| 求助版主或知晓的各位达人,我随家人随签 的J2身份,还没有入境美国,最近刚又获知中了CSC,我该怎么办呢?问题1: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不受2年服务期的限制?2:J2能转为J1吗?还是CSC允许以J2身份访学?恳请各位知晓的帮忙分析下,该怎么做。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2-07-23 09:31:26
3楼2012-07-24 00:18:08
4楼2012-07-24 09:09:54
5楼2012-07-24 22:43:18
6楼2012-07-26 01:16:50
mlanqiang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蓝博士
- 应助: 3409 (副教授)
- 金币: 55278.8
- 散金: 5498
- 红花: 62
- 帖子: 73916
- 在线: 730.8小时
- 虫号: 302202
- 注册: 2006-12-02
- 性别: GG
- 专业: 胶体与界面化学

7楼2012-07-26 06:40: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