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7 | 回复: 3 | ||
jishiben666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pro/Ⅱ模拟中,原料中的离子成份如何输入?
|
|
请教各位高手,pro/Ⅱ模拟中,原料中的离子成份如何输入?例如, H3O+ NH4+ OH- HCO3- CO3-2 NH2COO- 等。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105207759a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64.2
- 散金: 80
- 红花: 5
- 帖子: 156
- 在线: 57.4小时
- 虫号: 1893757
- 注册: 2012-07-15
- 性别: MM
- 专业: 化学动力学

2楼2012-07-22 09:26:29
臭水沟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化工小生
- 仿真EPI: 2
- 应助: 34 (小学生)
- 贵宾: 0.98
- 金币: 30940.4
- 散金: 2523
- 红花: 24
- 沙发: 19
- 帖子: 5944
- 在线: 1090.1小时
- 虫号: 893894
- 注册: 2009-11-05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 管辖: 仿真模拟

3楼2012-07-22 13:11:38
臭水沟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化工小生
- 仿真EPI: 2
- 应助: 34 (小学生)
- 贵宾: 0.98
- 金币: 30940.4
- 散金: 2523
- 红花: 24
- 沙发: 19
- 帖子: 5944
- 在线: 1090.1小时
- 虫号: 893894
- 注册: 2009-11-05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 管辖: 仿真模拟

4楼2012-07-22 13:12: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