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3 | 回复: 3 | ||
janny22092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摔伤两年了 肩膀上的疤怎么去除呢
|
|
两年前把脸和肩膀都摔伤了,脸上的伤慢慢好了 只是还有个印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掉。 肩膀上摔得比较严重,当时有个小凹陷,好像擦掉了一块肉,慢慢地长成一个凸起了,好像里面有东西似的,还经常很痒,请问有没有懂得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图片是刚摔不久还没长好的时候 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假大空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 应助: 996 (博后)
- 金币: 560156
- 散金: 55847
- 红花: 291
- 沙发: 5
- 帖子: 551189
- 在线: 9084.2小时
- 虫号: 1588220
- 注册: 2012-01-27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2-07-20 19:22:49

3楼2012-07-20 20:18:37
ipr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2353.6
- 散金: 892
- 红花: 5
- 帖子: 316
- 在线: 66.1小时
- 虫号: 391843
- 注册: 2007-06-04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4楼2012-07-21 01:06:59











回复此楼
这个应该外科手术、、、植皮,美容类、、、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