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50 | 回复: 0 | |||
[交流]
新手,求问XPS碳的分峰
|
|
做了个XPS,老师叫我给碳分峰,可我怎么也分不出来。碳的峰的在287.4eV结合能处,而我找文献上我的东西所有与碳有关的键都没有比这个峰大的,所有分不出来。文献上说 C-Si是284.16,C-N 286.1,C-O286.6,C-C/C-H 285,是不是我看文献没找到对应的结合能啊?结构理论上是贴出的结构1但也可能是结构2,下面上传我的东西的结构和C谱请帮忙分析一下 碳谱 结构1 结构2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TPE-C.txt
2012-07-20 07:54:32, 767 bytes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