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4 | 回复: 2 | ||||
Luckyman2012木虫 (知名作家)
|
[交流]
******(申请或者获批)访问学者虫友们,谈谈你们如何选择国外学校的****** 已有2人参与
|
大家谈谈自己的想法,以及回国后的感受。谢谢交流!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访问学者 我的主题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带孩子访学的虫友们求助!看看我们怎么办?
已经有17人回复
套瓷信外导回复如下,请教各位虫友该如何回答?
已经有3人回复
访问学者/博士后留学学校的选择
已经有4人回复
各位虫友,请问2011年的地方合作项目(西部计划)结果出来了吗?
已经有80人回复
虫友们公派出国访问学者,老婆的单位放不放人陪读?
已经有7人回复
急求:导师给推荐了三个学校:不知怎么选择?请虫友们帮助一下。。。
已经有33人回复
问问各位虫友们,公派出国外导老板还给额外的生活补助吗(留学基金委给的除外)?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几个关于中科院访问学者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管理理论每日谈更新
已经有65人回复

zhaobupt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312.3
- 帖子: 73
- 在线: 24.1小时
- 虫号: 1703487
- 注册: 2012-03-20
- 性别: GG
- 专业: 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2楼2012-07-17 10:03:02
3楼2013-02-28 06:55: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