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81 | 回复: 27 | |||
[交流]
请教在香港做博后的大侠
|
|||
|
请教各位,本人手里有香港浸会大学offer一个,老板说学校规定工资在11000-16000之间,这钱是不是少了点,难道博后都白菜价了。听说,香港的博后工资应在20000左右,有没有在香港博后的大侠,能指点一二,谢谢。 [ Last edited by bbb555151617 on 2012-7-16 at 15:16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各位大侠烯丙位氧化出羰基怎么做比较好,非常感谢!!
已经有7人回复
博后到底是干什么?大侠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用测序仪做片段分析的大侠?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大侠下面的图怎么做(3Dmax)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各位做丙烯酸溶液聚合的大侠
已经有4人回复
大侠给点建议理论物理博士想转重庆大学做工科博后能行吗??
已经有19人回复
【讨论】在国外生的第二个孩子,回国怎么落户?
已经有76人回复
请教去加拿大读博后签证事宜
已经有1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0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6
沉默
+2/36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9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6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 ★ ★ ★ ★ ★ ★ ★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5 2012-07-16 21:33:28
bbb555151617: 金币+5 2012-07-16 21:34:09
sunny_2009: 金币+3, 应助指数+1, 感谢分享 2012-07-17 08:03:31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5 2012-07-16 21:33:28
bbb555151617: 金币+5 2012-07-16 21:34:09
sunny_2009: 金币+3, 应助指数+1, 感谢分享 2012-07-17 08:03:31
| ?????????о????15000??н??????????????????????????????????20000???????????????????????????????????????????????????о??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RA????80%??????????????????15000-16000????????????????????????????Щ????????????????????????????????????? postdoctoral fellow ???20000???????????????????????3??????????????????????20000?????????????????????????????????ò????????????????????????????????assistant professor ??н??30000?????professor???????????????????????????RA??н??20?????????????????????????????????fellow????????20000????н????н?????24????????20????????????????????????????????????????????????????????????????????????????????????????push????壬???????????????о???????????????????о?????????????????????????????????????????????в????????????????????????????????? |
10楼2012-07-16 20:41:02
16楼2012-07-17 00:02:48
18楼2012-07-17 01:28:33
Jiajia2010
禁虫 (正式写手)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3 2012-07-17 06:23:5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3 2012-07-17 06:23:5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9楼2012-07-17 02:00:06
27楼2012-09-30 14:00:45
2楼2012-07-16 15:50:18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3 2012-07-16 16:08:3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bbb555151617: 金币+3 2012-07-16 16:08:3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2-07-16 15:50:54
4楼2012-07-16 16:09:00
5楼2012-07-16 16:46:35
6楼2012-07-16 17:22:12
7楼2012-07-16 18:45:32
8楼2012-07-16 19:12:49
9楼2012-07-16 19:59:01
你说的博后研究员的15000的薪水是正常的。香港的大学在十年前钱很多,很多能拿到20000左右,现在名气大了,钱少了。现在大陆过去的博后(大多数叫做博后研究员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RA))80%以上的第一年的工资每月在15000-16000港币左右,个别比较慷慨的老板会给的高一些。极少数背景和运气较好的能拿到政府资助的 postdoctoral fellow 能达到20000或以上(数量极少,估计远少于博后总数的10%)。说现在香港的大部分博后能拿到20000以上绝对属于误导,现在大多数大陆去的博士后拿不到那么多钱了。当然,如果是资深学者或者assistant professor 月薪有30000以上,professor的年收入达到百万是比较普通的。一般的RA年薪在20万港元左右的比较多。其实即使能拿到政府资助的fellow,就算有20000的月薪,年薪也就是24万港元,与20万相差也不太多,这点钱对你的整个人生职业生涯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重要的是去一个适合自己方向的实验室,最好找一个不太push的老板,提升自己的视野和研究水平,丰富自己的人生与研究经历。香港还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气候宜人,物价和内地大城市差不多,去一个不错的大学呆个一两年还是很不错的。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11楼2012-07-16 20:42:02
13楼2012-07-16 21:16:14
14楼2012-07-16 21:30:27
15楼2012-07-16 21:31:03
17楼2012-07-17 00:03:57
20楼2012-07-17 06:21:47
21楼2012-07-17 06:23:39
22楼2012-07-17 06:26:13
23楼2012-07-19 08:41:31
25楼2012-09-28 19:40:57
26楼2012-09-28 21:30:50
28楼2012-10-01 09:06:17
简单回复
yingying158812楼
2012-07-16 20:59
回复
xsluo198224楼
2012-08-16 02:40
回复











回复此楼
你说的博后研究员的15000的薪水是正常的。香港的大学在十年前钱很多,很多能拿到20000左右,现在名气大了,钱少了。现在大陆过去的博后(大多数叫做博后研究员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ociate(RA))80%以上的第一年的工资每月在15000-16000港币左右,个别比较慷慨的老板会给的高一些。极少数背景和运气较好的能拿到政府资助的 postdoctoral fellow 能达到20000或以上(数量极少,估计远少于博后总数的10%)。说现在香港的大部分博后能拿到20000以上绝对属于误导,现在大多数大陆去的博士后拿不到那么多钱了。当然,如果是资深学者或者assistant professor 月薪有30000以上,professor的年收入达到百万是比较普通的。一般的RA年薪在20万港元左右的比较多。其实即使能拿到政府资助的fellow,就算有20000的月薪,年薪也就是24万港元,与20万相差也不太多,这点钱对你的整个人生职业生涯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重要的是去一个适合自己方向的实验室,最好找一个不太push的老板,提升自己的视野和研究水平,丰富自己的人生与研究经历。香港还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气候宜人,物价和内地大城市差不多,去一个不错的大学呆个一两年还是很不错的。
bbb555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