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4 | 回复: 2 | ||
[求助]
在美国应用工程师(Application Engineer)工作怎么样?
|
| 好友在美国硕士毕业得到一家通信产品公司的应用工程师(Application Engineer)工作不知道是否有前途?是否有技术含量?是否稳定?工作内容好像是对射频微波器件等的测试,写产品数据手册,对客户提供支持解决问题等工作,请各位给个建议,先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我想请问我想去仪器公司,不知道大型或中型仪器公司销售工程师和应用工程师工作性质
已经有26人回复
应用工程师大家了解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原创】博士找工作之公司面经
已经有5人回复
散金币求东莞美维相关信息
已经有15人回复
youth0826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weibo.com/138147022
- 应助: 172 (高中生)
- 金币: 10458.4
- 散金: 145
- 红花: 4
- 帖子: 1726
- 在线: 149.4小时
- 虫号: 707170
- 注册: 2009-02-23
- 专业: 模式识别

2楼2012-07-12 21:53:48

3楼2012-07-13 08:58: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