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3 | 回复: 3 | ||
[求助]
“第二届计算机、信息、控制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CICA2012)”是正规的吗?
|
|
http://www.theiast.org/cica2012/index-1.htm 有没有经验大侠帮忙指点一下,这个会议是不是正规的?看了网上的资源消息很少。 问题如下: 1.是否正规; 2.是否真正EI收录; 3.投文章中的几率如何; 4.能否不去开会。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tourismjoe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35 (大学生)
- 金币: 2888
- 红花: 3
- 沙发: 3
- 帖子: 2216
- 在线: 167小时
- 虫号: 1676088
- 注册: 2012-03-08
- 性别: GG
- 专业: 服务管理
2楼2012-07-10 12:04:39
|
3楼2012-07-10 19:07:08
4楼2012-07-11 09:40: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