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8 | 回复: 3 | ||
coffee999金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一个新加坡的会议,不能去了,怎么解释
|
| 前段时间中了一个新加坡的会议,要召开了,是自己读博士时候中的,但现在刚刚毕业了,有点不好意思跟老师说,另外,前两天摔伤了,走路不方便,所以更不想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如果发信解释,请问怎么说比较好,怕造成不好的影响,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想投个会议,但是要求必须参加,不去行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怎么才能知道一个会议的论文被ISTP检索了呢
已经有8人回复
投美国会议的一个会议,去不了做presentation,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cmdblock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234.2
- 散金: 79
- 帖子: 719
- 在线: 123.7小时
- 虫号: 1520796
- 注册: 2011-12-02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2楼2012-07-09 19:55:09
coffee999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697.7
- 散金: 3247
- 红花: 8
- 帖子: 2331
- 在线: 459.6小时
- 虫号: 443077
- 注册: 2007-10-27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3楼2012-07-10 08:08:33
joyoc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752.4
- 散金: 5
- 红花: 2
- 帖子: 897
- 在线: 108.2小时
- 虫号: 1432368
- 注册: 2011-10-08
- 性别: MM
- 专业: 情报学
4楼2012-07-11 14:10: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