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95 | 回复: 4 | ||
[求助]
开发“专家系统”,目前流行用什么语言和工具?
|
|
开发专家系统,看了一些书,有的说用C,VB等常用的编程语言,也有的说用LISP或Prolog。 有些关于专家系统比较早的都提到LISP或Prolog,难道现在也还在用这个吗?没变过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henxh: 金币+1 2012-07-31 12:57:46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henxh: 金币+1 2012-07-31 12:57:4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2-07-08 21:10:14
youth0826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weibo.com/138147022
- 应助: 172 (高中生)
- 金币: 10458.4
- 散金: 145
- 红花: 4
- 帖子: 1726
- 在线: 149.4小时
- 虫号: 707170
- 注册: 2009-02-23
- 专业: 模式识别

3楼2012-07-08 21:41:22
4楼2012-07-08 22:33:54
漫步Greener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70.5
- 帖子: 58
- 在线: 9.9小时
- 虫号: 1741106
- 注册: 2012-04-06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5楼2014-04-09 17:51: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