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3 | 回复: 0 | ||
我的小名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乌氏粘度计的使用的问题
|
|
A管下方大球上的两条线(不是计时间用的a,b线)是做何用的? 是不是溶液不可以超过其中的一条线? 今天做高分子实验,实验手册上让我 1.先加10ml溶液,记时间 2.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3.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4.再加10ml溶剂,记时间 5.再加10ml溶剂,记时间 上面的方法超过了粘度计的容积,于是老师将 4. 5. 改为 5ml 可是结果显然不对! 1.先加10ml溶液,记时间 [2:28] 2.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2:25] 3.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2:22] 4.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2:24] 5.再加 5ml溶剂,记时间 [2:36] []中是时间,如:2分28秒 [ Last edited by 我的小名 on 2012-7-2 at 19:03 ]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关于乌氏粘度计的问题
已经有35人回复
关于乌氏粘度计的使用
已经有6人回复
【资源】乌氏粘度计内径及适用溶剂对照
已经有26人回复
乌氏粘度计的使用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乌氏粘度计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乌氏粘度计测聚酯粘度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乌氏粘度计的问题,请好心人作答
已经有11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