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3853  |  回复: 43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woshilsh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优秀版主

[交流] 【讨论】 计算机博士有用不?

最近对这个问题有点怀疑!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 Last edited by 幻影无痕 on 2007-7-31 at 14:53 ]
回复此楼
[center][url=http://www.91cool.net/][img]http://id.91cool.net/sign/?name=小木虫印&say=各位版主辛苦了![/img][/url][/center]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eavenMonkey

银虫 (小有名气)

I am a computer Ph.D candidate. When I was a bachelor, I was a good programmer, but now I cann't do this almost. I have learn some thinking and Algorithms, maybe them are useful sometime. All in all,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2楼2007-05-04 23:12:1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hanwa007

木虫 (正式写手)

★ ★
weiwenjie(金币+2):谢谢
主要看做什么?
如果搞一些学术研究。当然有用。-------原因不说自明。

如果去公司开发软件,可能玄了点。------原因不说自明。


如果去高校,好!

如果去研究所,好!

如果去大公司,搞管理,好!---需要人力资源,需要知识面,

如果做实事,一般高校的Phd.我不敢恭维!-----谁愿意多花银子,雇佣一个岁数大的老头,!!!!!


我自己也快博了!---没有对博士的成见
3楼2007-05-05 08:55:4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go0og

银虫 (小有名气)

偶已经硕了,对博已无多大兴趣
4楼2007-05-05 18:49:3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woshilsh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优秀版主

哈哈,谢谢大家的建议!
心里明朗多了!
[center][url=http://www.91cool.net/][img]http://id.91cool.net/sign/?name=小木虫印&say=各位版主辛苦了![/img][/url][/center]
5楼2007-05-08 12:36:0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xg00lwj

金虫 (著名写手)


weiwenjie(金币+1):谢谢
在应用领域博士是中看不中用的,当然,理论领域除外
6楼2007-05-10 09:27:0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chinanhui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小木虫超级终身版主



weiwenjie(金币+1):谢谢
我在高校,走博士之路是必然的,所以考不考博,就看你以后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如果进公司,那就大可不必读了.
7楼2007-05-11 11:35:1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迷糊迷糊

金虫 (正式写手)


weiwenjie(金币+1):谢谢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wenjie at 2007-5-2 20:13:

211的学校,信息通信、电子在中国高校里仅次于清华
8楼2007-05-11 14:36:0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2007骑猪逛街(金币+0):警告,再发类似的帖子后果严重
。。。

[ Last edited by 2007骑猪逛街 on 2007-6-7 at 20:27 ]
9楼2007-06-07 19:41:5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qinhaiquan


weiwenjie(金币+1):3Q
人生之道
各有各的想法
也不是一定要有高学历才有饭碗
10楼2007-06-09 19:01:5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woshilsh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EPI+-1)(金币-50) +3 yig756cogn 2026-06-26 5/250 2026-06-28 06:07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9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8 by jjz01vuwzk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27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27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8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7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2:4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9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01:29 by jjz01vuwzk
[考博]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5 rvnc 2026-06-26 8/400 2026-06-27 18:32 by rvnc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5/250 2026-06-27 17:07 by ztgu5ulw9z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8/400 2026-06-27 15:53 by miaochunhui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基金申请] 2026年WR青拔进展 +5 chs564851482 2026-06-24 7/350 2026-06-24 18:15 by chs564851482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