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04 | 回复: 93 | |||
[交流]
女生来读信息方面的~有戏没啊~
|
|||
有个妹妹,高考结束要报专业。学的是理科,之前选专业,已经把化学和生物排除了。挣扎了很久,感觉学医太累而且医院不好进,经济感觉人太多了。我自己感觉电气方面的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具体女生读这方面的如何?希望各位信息界的虫虫们,把自己的信息提供出来分享下~~~~给你们添个可爱的小师妹可以不? 希望大家提供意见和建议~如果非常特别的帮助,金币少不了,我做哥哥的不会对妹妹的前途吝啬几个币币的![]() PS:读的是理科,平时成绩不错,据听说今年高考比较BT,保守估计二本吧。 最好能写明专业(最好有学校),就业前景或者考研深造前景。 ![]() 谢谢 谢谢 等各位虫虫![]() ![]() [ Last edited by shunfengfan on 2012-6-18 at 09:06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应聘明康德
已经有56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赛场争冠,科研进阶 | 原位光谱,适配钙钛矿 、OPV等全流程表征
+1/83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6
Cu2O纳米线
+5/70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1/47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9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8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14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10
Urgent!知名外资仪器厂家急招Application Scientist(售前)
+1/10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蛋白质互作研究新突破:PLA 技术如何实现从可视化到精准解析的跨越
+1/2
2026年黄河科技学院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招聘
+1/1
香港中文大学陈也课题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陈仲欣课题组招收联合培养博士后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 ★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hunfengfan: 金币+7, 万分感谢 2012-06-20 00:54:45
shunfengfan: 回帖置顶 2012-06-20 00:54:49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shunfengfan: 金币+7, 万分感谢 2012-06-20 00:54:45
shunfengfan: 回帖置顶 2012-06-20 00:54:49
|
自动化和电子差不多,偏向控制方面。其实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这些方面还是比较相近的,要么是偏向软件的,主要是算法编程,不同方向理论侧重不同,最好数学功底好; 要么是偏向硬件电路设计,电路设计的调试等。当然也有以后出来做销售等其他的。学这些方面的女生确实也不多,没几个女生喜欢这些。这确实要看个人兴趣了。这些专业目前来看找工作还是容易的,但也挣不了大钱 ,工作也比较累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54楼2012-06-19 22:03:43
2楼2012-06-18 09:06:35
6楼2012-06-18 09:36:26
7楼2012-06-18 10:13:51
9楼2012-06-18 10:20:50
11楼2012-06-18 10:36:53
13楼2012-06-18 10:37:49
14楼2012-06-18 10:57:34
15楼2012-06-18 11:02:05
16楼2012-06-18 12:52:13
17楼2012-06-18 21:41:25
18楼2012-06-18 22:00:49
23楼2012-06-18 22:51:57
24楼2012-06-18 23:18:16
28楼2012-06-19 01:49:46
29楼2012-06-19 05:15:06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30楼2012-06-19 06:15:01
31楼2012-06-19 07:22:14
32楼2012-06-19 07:32:09
37楼2012-06-19 08:20:34
38楼2012-06-19 08:44:16
40楼2012-06-19 08:59:24
43楼2012-06-19 09:20:58
44楼2012-06-19 09:37:43
47楼2012-06-19 10:17:45
50楼2012-06-19 11:34:30
简单回复
2012-06-18 09:20
zhoucb4楼
2012-06-18 09:26
2012-06-18 09:34
zxl5238楼
2012-06-18 10:15
kingxin198610楼
2012-06-18 10:27
yanhj012楼
2012-06-18 10:36
zhengkning19楼
2012-06-18 22:09
leguminosae20楼
2012-06-18 22:14
xueriye201221楼
2012-06-18 22:30


wxl199922楼
2012-06-18 22:42
让一切随风25楼
2012-06-18 23:42
zhangjunlong26楼
2012-06-19 00:16
pengguo1127楼
2012-06-19 00:17
12321liqiang33楼
2012-06-19 07:55
zx2003297434楼
2012-06-19 08:05




100768526635楼
2012-06-19 08:10
panpandao36楼
2012-06-19 08:19
mingzhshenyi39楼
2012-06-19 08:52
lgmzc81841楼
2012-06-19 09:04
xachenxi42楼
2012-06-19 09:16
xujb3245楼
2012-06-19 09:38


34452655846楼
2012-06-19 10:04
nenuzxn48楼
2012-06-19 10:27
liutaobjhy49楼
2012-06-19 10:52











有个妹妹,高考结束要报专业。学的是理科,之前选专业,已经把化学和生物排除了。挣扎了很久,感觉学医太累而且医院不好进,经济感觉人太多了。我自己感觉电气方面的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具体女生读这方面的如何?希望各位信息界的虫虫们,把自己的信息提供出来分享下~~~~给你们添个可爱的小师妹可以不?
希望大家提供意见和建议~如果非常特别的帮助,金币少不了,我做哥哥的不会对妹妹的前途吝啬几个币币的

谢谢

回复此楼
纯表情就别占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