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04 | 回复: 3 | ||
xiwangchonglai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壳聚糖的聚合度
|
| 我想购买壳聚糖做一个氨基的化学反应,但是希望他的分子量在一个范围以上比如大于10k,sigma的实在太贵了……看到其他一些试剂公司有很便宜的,比如http://www.aladdin-reagent.com/thir.asp?Rea_SubID=14267,就是不明白他的范围大概是什么样的,再就是羧化的会影响氨基的化学反应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壳聚糖溶解问题
已经有23人回复
构成壳聚糖的单体有吗?
已经有3人回复
紧急求助,制备50%脱乙酰度低分子量的壳聚糖 遇到难题,请合成的同志们帮忙!!
已经有3人回复
壳聚糖和大豆分离蛋白的玻璃化转变温度
已经有2人回复
做过壳聚糖的朋友,你们用的什么溶剂?
已经有45人回复
【求助】壳聚糖膜强度及交联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制备低分子量高脱乙酰度壳聚糖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壳聚糖的分解温度
已经有9人回复
poss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87 (硕士)
- 金币: 25889.1
- 散金: 115
- 红花: 87
- 帖子: 3307
- 在线: 1027小时
- 虫号: 1382407
- 注册: 2011-08-2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2楼2012-06-06 14:58:47
xiwangchongla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22.2
- 散金: 68
- 红花: 3
- 帖子: 410
- 在线: 150.8小时
- 虫号: 527370
- 注册: 2008-03-17
- 专业: 质谱分析
3楼2012-06-06 15:38:31
poss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87 (硕士)
- 金币: 25889.1
- 散金: 115
- 红花: 87
- 帖子: 3307
- 在线: 1027小时
- 虫号: 1382407
- 注册: 2011-08-2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4楼2012-06-06 15:48:0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