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97 | 回复: 5 | ||
[求助]
有关CAD绘图的引线和输入文字的问题!
|
||
|
本人用CAD算是小白,想用CAD2010画几幅简单的图。 但是不会引出多条线,以及在图中方框内和引线末端输入文字。 拜托懂的人教教我啊,谢谢了! ![]() ![]() 就是如下图所示的样子。 如图所示的效果,用CAD2010完成。 |
» 本帖@通知
» 猜你喜欢
求助书籍《铝加工技术实用手册》
已经有0人回复
锂优分选机信号采集技术,保障批量电芯检测一致性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9人回复
静电纺丝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哪里可以对外近红外相机拍照?哪里可以测试近红外光穿透蛋白质后的光谱
已经有3人回复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20人回复
西南地区哪里可以测试热释光谱 近红外成像?
已经有2人回复
锂优热压机:控温控压双稳定,电芯良率有保障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大家推荐一款机械绘图UG、CAD/SOLIDWORKS运行良好的笔记本呗?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一篇化工工艺设计中的CAD作图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CAD默认启动字体
已经有6人回复
proe转CAD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分享】CAD2004完全笔记-2
已经有5人回复
有关半字符-的输入
已经有6人回复

5楼2012-05-31 09:14:18
宝宝5818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927.3
- 红花: 1
- 帖子: 1035
- 在线: 198.5小时
- 虫号: 744359
- 注册: 2009-04-09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6楼2012-05-31 18:50:36
2楼2012-05-30 21:48:23
3楼2012-05-30 22:18:12
拂动杨柳的风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4 (初中生)
- 金币: 3135.2
- 红花: 1
- 帖子: 571
- 在线: 100.3小时
- 虫号: 1616583
- 注册: 2012-02-14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结构强度学
4楼2012-05-31 07:52:29












回复此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