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69 | 回复: 26 | ||||
[交流]
能在活性炭上负载两种金属么。。。 已有10人参与
|
||||
| 看到的文献多组分的催化加氢催化剂都是以氧化铝、二氧化钛、sio2等为载体的,有人做过铁。铜。钴之类的与铂和钯之类的组成的载体是活性炭的催化剂么。。。。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活性炭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铱负载活性炭 前驱体 氯铱酸
已经有4人回复
铱负载在活性炭上制备催化剂
已经有4人回复
活性炭负载的氯铱酸催化剂的制备方法
已经有5人回复
粉末活性炭能负载Fe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活性炭负载铜离子 减少活性组分的流失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关于活性炭负载金属的XRD表征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用什么方法可以简单还原负载到活性炭上的贵金属
已经有19人回复
zyhou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48 - C-EPI: 74
- 应助: 4970 (副教授)
- 贵宾: 2.947
- 金币: 40038.5
- 散金: 14624
- 红花: 415
- 帖子: 10637
- 在线: 2547.4小时
- 虫号: 373328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dy322112: 金币+3, 多谢老师热心帮助 2012-05-26 16:10:1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dy322112: 金币+3, 多谢老师热心帮助 2012-05-26 16:10:17
|
当然有啦! Bimetallic Pt-Bi Catalysts Chinese Journal of Catalysis, Volume 32, Issues 11–12, November–December 2011, Pages 1831-1837 Bimetallic Pt―Cu catalysts Catalysis Communications, Volume 12, Issue 12, 1 July 2011, Pages 1059-1062 |
2楼2012-05-24 20:54:16
penfee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 C-EPI: 9
- 应助: 12 (小学生)
- 贵宾: 6.089
- 金币: 287974
- 散金: 2492
- 红花: 504
- 帖子: 55553
- 在线: 3074.8小时
- 虫号: 175775
- 注册: 2006-02-04
- 性别: GG
- 专业: 美学
- 管辖: 无机/物化
7楼2012-05-26 15:52:37
dewxfss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222.4
- 散金: 844
- 红花: 6
- 帖子: 1063
- 在线: 390.8小时
- 虫号: 1221264
- 注册: 2011-03-04
- 专业: 植物资源学
3楼2012-05-24 21:24:31
稻花香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8 (高中生)
- 金币: 8241.6
- 散金: 132
- 红花: 13
- 帖子: 1865
- 在线: 1149.3小时
- 虫号: 315991
- 注册: 2007-03-03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2-05-25 11:02:42
|
5楼2012-05-26 08:03:29

6楼2012-05-26 14:49:56
changguohui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692.3
- 红花: 2
- 帖子: 362
- 在线: 114.4小时
- 虫号: 985708
- 注册: 2010-03-30
- 专业: 电化学
8楼2012-05-26 17:33:42
9楼2012-05-26 23:00:50
10楼2012-05-26 23:01:05











回复此楼
我错了。。。已经在看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