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65 | 回复: 8 | |||
[交流]
说说大家知道的控制系博士毕业后一般都去哪些企业 已有8人参与
|
| RT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谈谈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毕业后的打算
已经有8人回复
博士毕业后进外地企业读博后,需要派遣证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国外博士毕业后,是去企业好,还是去博后好?
已经有5人回复
博士毕业后我该如何选择今后的职场路。。。。。请教大家。
已经有19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毕业后都去了哪些单位?
已经有23人回复
大家博士毕业后,如何寻找自己的研究方向
已经有10人回复
有多少人愿意博士毕业后去考公务员?
已经有40人回复
wanglu1987x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0 (小学生)
- 金币: 1575.5
- 散金: 2237
- 红花: 8
- 帖子: 428
- 在线: 532小时
- 虫号: 1514743
- 注册: 2011-11-29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2楼2012-05-23 23:57:53
ghw_nit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7901.9
- 散金: 147
- 红花: 6
- 帖子: 653
- 在线: 175.8小时
- 虫号: 774851
- 注册: 2009-05-20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3楼2012-05-24 15:25:20
joshua_gao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27.1
- 散金: 200
- 红花: 2
- 帖子: 139
- 在线: 70.3小时
- 虫号: 561396
- 注册: 2008-05-21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4楼2012-05-24 20:52:33
yyallen2003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60 (高中生)
- 金币: 25867.5
- 散金: 8893
- 红花: 96
- 帖子: 6054
- 在线: 1212.3小时
- 虫号: 1229213
- 注册: 2011-03-11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5楼2012-05-24 21:21:14
6楼2012-05-24 22:58:24

7楼2012-05-26 18:28:22
8楼2012-05-26 18:31:55
9楼2012-05-28 10:27: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