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6 | 回复: 0 | ||
[求助]
地下水三氮浓度测试
|
| 各位朋友,有谁做过地下水三氮的测定,我配那个标准曲线总是配不好,才两个9,谁那里有配过的三种氮的形态的曲线,给我发过来参考一下吧,把曲线的方程和R值一块给我发过来吧,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0人回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6年招收柔性可穿戴传感相关方向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用钠氏试剂显色法怎么测不出污水厂出水氨氮?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请问废水中各种含磷化合物的测定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中国使用农药品种有哪些?
已经有15人回复
【信息】环保工程师报考条件
已经有11人回复
【分享】2009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基础考试大纲
已经有11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