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55 | 回复: 5 | |||
[交流]
关于中国管理科学投稿 已有4人参与
|
|
请教一下大家关于中国管理科学投稿的经验 投稿需要交50元审稿费,觉得希望不大,所以没交,现在两个月过后说通过初审,问下大家交了后,能否拿到外审意见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想投EI收录的国内期刊~红外目标检测算法方面的
已经有7人回复
中国管理科学审稿周期多长
已经有3人回复
一篇成功被《中国管理科学》录用的小论文:修改意见及审稿周期
已经有14人回复
yanwuliaorao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462 (讲师)
- 贵宾: 0.088
- 金币: 15622.2
- 散金: 1899
- 红花: 54
- 沙发: 1
- 帖子: 15373
- 在线: 1011.7小时
- 虫号: 1749011
- 注册: 2012-04-10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2-04-29 20:21:41
3楼2012-04-29 21:37:33
anvy
木虫 (著名写手)
- SEPI: 1
- 应助: 163 (高中生)
- 金币: 3506.4
- 红花: 15
- 帖子: 1474
- 在线: 475.2小时
- 虫号: 1108718
- 注册: 2010-09-26
- 性别: GG
- 专业: 园艺作物采后生物学
4楼2012-04-29 21:46:20
![]() ![]() |
5楼2012-04-29 23:35:08
6楼2012-05-03 20:58:2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