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93 | 回复: 41 | |||
[交流]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做的哪个方向呢?
|
|||
|
刚入精化这个行业不到一年,发现这个行业特别杂,国内很多都是小公司在做,研发底子薄,技术含量较低。请问各位虫友你们是做那个方向的呢?所在公司规模大么?是自主研发还是模仿生产呢?有哪个高手能否请教一下精化目前哪个方向比较前沿,难以攻克呢? 在此多谢各位赐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的研究的方向或反应吧
已经有119人回复
大家有学习非晶合金的吗,我做的是铝基的,你们都做什么方向啊,感觉这个好没意思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有奖活动】食品人找工作,别等了,来说说你想的!
已经有53人回复
【求助】有色金属冶金哪个方向比较好
已经有4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0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3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6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2-04-27 14:47:48
3楼2012-04-27 14:48:32
4楼2012-04-27 15:17:49
5楼2012-04-27 16:55:16
6楼2012-04-27 17:17:46
7楼2012-04-27 19:35:55
★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2-04-27 20:01:12
10楼2012-04-27 20:03:43
14楼2012-04-27 20:42:03
15楼2012-04-27 21:06:35
17楼2012-04-28 01:10:47
19楼2012-04-28 08:10:57
21楼2012-04-28 08:32:53
22楼2012-04-28 08:47:30
23楼2012-04-28 09:16:57
26楼2012-05-11 10:22:34
★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7楼2012-05-13 00:07:58
28楼2012-05-14 08:34:1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9楼2012-05-14 09:09:35
30楼2012-05-14 09:34:47
31楼2012-05-23 17:33:51
32楼2012-05-23 18:52:52
33楼2012-05-24 08:37:44
34楼2012-05-25 14:29:33
35楼2012-05-26 09:42:07
36楼2012-05-26 14:18:15
37楼2012-05-27 01:01:11
38楼2012-05-28 08:51:22
39楼2012-05-28 09:03:04
41楼2012-05-28 11:58:30
42楼2012-05-29 00:04:59
简单回复
afg338楼
2012-04-27 20:00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sesame_oil11楼
2012-04-27 20:12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ts_chenchao12楼
2012-04-27 20:15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见证201113楼
2012-04-27 20:32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SAPPLE16楼
2012-04-27 21:09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xuexingnan18楼
2012-04-28 07:51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198620楼
2012-04-28 08:32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liwenjun1824楼
2012-04-28 11:29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200742090625楼
2012-05-01 21:55
回复




牛!!!
hawwba40楼
2012-05-28 10:21
回复
2007420906(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民企是不在乎研发的,人家要盈利才是目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