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5 | 回复: 6 | |||
[交流]
FOLIA MICROBIOLOGICA投稿3个月了,要询问吗? 已有4人参与
|
| 投稿一篇到“FOLIA MICROBIOLOGICA”,2月6日进入“Under review”状态,至今没有变化,快3个月了,该怎么办呢?请虫子们不吝赐教。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美陶article投稿已经3个月了,要不要催一下编辑?
已经有7人回复
论文5个月后,收到大修通知,专家提了很多问题(60多个),还有接收的可能性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投稿三个月后发信询问状态,主编秘书回复如下
已经有12人回复
论文投到推进技术(国内EI期刊)3个月整,催还是不催?
已经有13人回复
under review 3个月了,怎么催
已经有23人回复
这样的期刊要不要改投?初审花了1个月,找审稿人20多天还没消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投了 Elsevier的一个3以上的杂志,under review近4个月了,还没有消息
已经有8人回复
CL文章重投了,不知道改了3个月晚不晚
已经有21人回复
一个实验室的两个人一个月内往同一个杂志投两篇文章中的几率大吗
已经有41人回复
审稿3个月,杯具了,求助
已经有17人回复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2-04-24 17:09:30
yanwuliaorao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462 (讲师)
- 贵宾: 0.088
- 金币: 15622.2
- 散金: 1899
- 红花: 54
- 沙发: 1
- 帖子: 15373
- 在线: 1011.7小时
- 虫号: 1749011
- 注册: 2012-04-10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楼2012-04-24 18:05:55
4楼2012-04-24 19:30:10
5楼2012-10-12 19:35:14
6楼2012-10-13 08:45:30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4-07-20 10:01: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