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4 | 回复: 1 | ||
[求助]
对流体进行通电加热
|
| 对流体进行通电加热,该采用哪几个模块呀?我用的是Conductive Media DC(emdc);convection and conduction(cc);in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ns)这三个模块耦合着做的,但是总是出错,而且有时候即使不出错,结果也是不正确,是不是我模块选错了呢,或者是求解器设置有问题(我用的全是稳态),可能是因为理论基础薄弱,所以不知道如何下手,望各位高手给予帮助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硕士研究生课题是纳米流体毕业了还找什么对口工作?
已经有5人回复
光固化胶的通电腐蚀性能
已经有10人回复
对5mm厚度的钢板,如何实现从内部进行加热?
已经有23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21-02-19 16:07: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