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6 | 回复: 2 | |||
xintangren铜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申请南非这个国际博后奖学金怎么样 已有1人参与
|
申请南非这个国际博后奖学金怎么样,合计一下,折合人民币每年14万多,这个博后奖学金怎么这么少啊, ,比韩国的一般博后薪金都少很多(韩国博后每年至少都有17万人民币),这个还值得话时间和精力去申请么。请朋友们提一提建议啊。链接为http://www.leonfoundation.co.za/?page_id=151.The Claude Leon Foundation is offering Postdoctoral Fellowships commencing in 2013 for research in the faculties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Medical Sciences to be conducted at universities in South Africa. The Fellowship will be awarded for two years and will be worth R175,000 per annum.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申请博后还要带申请奖学金,怎么回事?
已经有9人回复
美国 博后 奖学金一类的有么
已经有6人回复
沙特博后年薪3万$,南非博后年薪20万兰特,澳洲访问学者每月1800AUD$
已经有23人回复
我本科专业是文学类的,想申请一个国际商务的专业,有奖学金和无条件升博,有可能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原创】请问申请奖学金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19人回复
【讨论】澳大利亚ARC博后奖学金申请相关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讨论】你申请过(或打算申请)哪些博士后基金或奖学金?
已经有26人回复
【建议】关于英国牛顿国际奖学金(Newton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已经有11人回复

hqzhou0817
金虫 (著名写手)
- 海博EPI : 2
- 应助: 164 (高中生)
- 金币: 497.7
- 散金: 1940
- 红花: 14
- 沙发: 1
- 帖子: 2211
- 在线: 466小时
- 虫号: 941323
- 注册: 2010-01-12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2-04-18 23:12:18
xintangren
铜虫 (著名写手)
- 海博EPI : 2
- 应助: 143 (高中生)
- 金币: 25.6
- 散金: 234
- 红花: 17
- 沙发: 1
- 帖子: 1298
- 在线: 223.8小时
- 虫号: 1422599
- 注册: 2011-09-29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3楼2012-04-18 23:54:23











,比韩国的一般博后薪金都少很多(韩国博后每年至少都有17万人民币),这个还值得话时间和精力去申请么。请朋友们提一提建议啊。链接为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