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48 | 回复: 5 | ||
[求助]
什么叫淬冷?谢谢
|
| 什么叫淬冷 |
» 猜你喜欢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1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成型工艺学中的一些问题,请好心人指点一下。水平不高,轻砸。感谢!
已经有21人回复
淬火冷却速度和残余奥氏体量的关系
已经有16人回复
怎么样将PET熔融淬冷?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用水做淬火介质,水冷却后循环利用,一段时间后,水里盐分越来越高怎么办?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DSC冷却速率200/min真的可以达到淬火的效果么?会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对形貌有影
已经有3人回复
青石KL
木虫 (正式写手)
生活、学习、运动之青石
- TEPI: 18
- 应助: 191 (高中生)
- 贵宾: 0.045
- 金币: 1784.8
- 散金: 118
- 红花: 22
- 帖子: 716
- 在线: 265.1小时
- 虫号: 1613324
- 注册: 2012-02-12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jlyxm: 金币+5, 专家给力,辛苦了,奖励一下~~O(∩_∩)O 2012-04-16 10:42:27
abc3811: 金币+2 2012-04-23 22:06:57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mjlyxm: 金币+5, 专家给力,辛苦了,奖励一下~~O(∩_∩)O 2012-04-16 10:42:27
abc3811: 金币+2 2012-04-23 22:06:57

2楼2012-04-16 08:27:51
![]() |
3楼2012-04-16 08:30:09

4楼2012-04-16 10:36:46
fangaifan
金虫 (小有名气)
- T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贵宾: 0.041
- 金币: 1087.5
- 散金: 60
- 红花: 8
- 帖子: 248
- 在线: 49.3小时
- 虫号: 914734
- 注册: 2009-11-2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5楼2012-04-16 14:39:22
步_步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95.8
- 散金: 115
- 帖子: 331
- 在线: 173.6小时
- 虫号: 1405854
- 注册: 2011-09-17
- 性别: GG
- 专业: 钢铁冶金

6楼2012-09-14 09:20:2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