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59 | 回复: 9 | |||
[求助]
毕业致谢词怎么写?
|
| 毕业了要了给导师写致谢词,但是我读研三年都没有跟导师有过什么接触,三年了就见过他三次,我只是挂名在我导师老师那里,实质是做别的老师的研究生,在外面看来就是我导师和那老师联合招的我,但是我和我导师真的是零交流,我做的实验跟他完全不沾边,现在很纠结这个致谢词怎么写,麻烦各位虫友帮帮忙~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怎么写大论文,比较容易通过外审?
已经有31人回复
【求助】毕业论文怎么写
已经有7人回复
【交流】毕业论文的结果讨论怎么写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中的国内外进展怎么写?
已经有6人回复
邀请老外合作,信该怎么写?
已经有5人回复
seapass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超哥
- 应助: 772 (博后)
- 贵宾: 3.074
- 金币: 16568.4
- 散金: 5496
- 红花: 82
- 沙发: 10
- 帖子: 3728
- 在线: 930.8小时
- 虫号: 441856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海洋环境科学

2楼2012-04-14 15:58:02
smithjoh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334.9
- 散金: 372
- 红花: 4
- 帖子: 673
- 在线: 148.8小时
- 虫号: 1030430
- 注册: 2010-05-28
3楼2012-04-14 18:32:27

4楼2012-04-15 01:11:57
xbhan1988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应助: 262 (大学生)
- 贵宾: 8.8
- 金币: 55821.5
- 散金: 14736
- 红花: 214
- 沙发: 14
- 帖子: 10257
- 在线: 2709.6小时
- 虫号: 1316979
- 注册: 2011-06-07
- 专业: 原子簇化学

5楼2012-04-15 10:49:17
paperhunter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还没想好
-

专家经验: +14 - 博学EPI: 237
- 应助: 14603 (教授)
- 贵宾: 11.659
- 金币: 345467
- 散金: 9262
- 红花: 1423
- 沙发: 2016
- 帖子: 127554
- 在线: 8880.4小时
- 虫号: 971012
- 注册: 2010-03-14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论文投稿

6楼2012-04-15 22:33:52
7楼2012-04-15 23:26:00
8楼2012-04-16 21:38:09
9楼2012-05-05 18:53:05
对吻鱼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博学EPI: 1
- 应助: 34 (小学生)
- 贵宾: 14.941
- 金币: 51578.4
- 散金: 22956
- 红花: 169
- 沙发: 348
- 帖子: 44733
- 在线: 2740.5小时
- 虫号: 570503
- 注册: 2008-06-07
- 性别: MM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 管辖: 化工设备

10楼2012-05-06 18:12: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