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1 | 回复: 3 | ||
[求助]
壳聚糖微球的溶胀率的测定问题
|
| 大家好,我想向大家请教一下关于壳聚糖微球溶胀率的测定方法,把微球放在缓冲液里,怎么可能每隔一段时间,用滤纸拭去微球表面的水,再用天平称量微球的重量,用滤纸吸水的时候 ,微球就都洗到滤纸上了,误差很大的啊,基本上要等12小时以后,微球才会变的容易聚拢在一起,吸水才不会洗到滤纸上,但是那个时候,基本上已经吸饱水了,就不能测定它们吸水量变化的曲线了。我就是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在20min,40min,等等取出来,吸水,称量,再放进去吸水,称量的。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壳聚糖复合活性炭微球怎么干燥?
已经有13人回复
有做過聚乳酸或是殼聚糖微球的大俠,進?斫涣飨拢饚挪辉O上限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干的戊二醛交联壳聚糖水凝胶的溶胀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我制备的壳聚糖微球不能溶解于稀酸或强酸?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壳聚糖微球不能溶解于酸性溶液怎么办
已经有18人回复
【讨论】为什么壳聚糖凝胶溶胀太明显,而且易降解呢!~~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两步种子溶胀法制备单分散微球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Fe3O4/CS(磁性壳聚糖微球)的合成及固定化酶的若干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带巯基壳聚糖样品存放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急!~溶胀时容易破碎的水凝胶怎么测定其溶胀率?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5-05-20 10:26:20
3楼2016-11-14 19:29:37
4楼2016-11-14 19:31:5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