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2 | 回复: 3 | ||
sunnymac铁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请教一张图的画法
|
|
请教一篇文章中附图6的画法,表示的是pair-end测序在染色体上的定位情况,简单说就是线段上成对的两个点如何用弧线连接起来?按照自己的了解R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可是实在基础有限,各位达人能否提供一个解决方案?比如用什么软件?用R的画需要什么关键命令?或者其他有用的指导?诚心求教,赠送全部金币(尽管不多)!!!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小木虫SCI秘籍】感悟之一——论文写作
已经有18人回复
sunnymac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
- 帖子: 6
- 在线: 6.7小时
- 虫号: 1451599
- 注册: 2011-10-19
- 性别: GG
- 专业: 基因表达调控与表观遗传学
2楼2012-04-11 19:27:02
sunnymac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
- 帖子: 6
- 在线: 6.7小时
- 虫号: 1451599
- 注册: 2011-10-19
- 性别: GG
- 专业: 基因表达调控与表观遗传学
3楼2012-04-11 21:35:21
![]() ![]() ![]() |
4楼2012-04-11 22:22:3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