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1 | 回复: 2 | ||
[求助]
物流,计算
|
| HYSYS,物流,物流中为什么一定要有flow rate?计算闪点与流量无关啊,输入了flow rate,如1000kg/h,还会显示unknow fiow rate,是哪里设置不对?请指点!!!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zzt123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2.3
- 散金: 50
- 帖子: 32
- 在线: 14.9小时
- 虫号: 1632768
- 注册: 2012-02-21
- 专业: 化石能源储存与输送
2楼2012-05-07 17:03:23
zzt123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2.3
- 散金: 50
- 帖子: 32
- 在线: 14.9小时
- 虫号: 1632768
- 注册: 2012-02-21
- 专业: 化石能源储存与输送
3楼2012-05-08 09:01:11











回复此楼
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明明输入了流率的,温度压力信息什么都有,就是不变成蓝色的,还提醒我没有输入流率,这个问题你解决掉没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