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4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离子液体在液相色谱仪中进样的问题
|
| 我想问有没有做过离子液体,然后进样到液相色谱分析的战友,文献中说离子液体可以直接进样,真的就可以直接把有目标物包含在内的离子液体直接注入液相色谱仪吗?那如果用甲醇溶解离子液体再注入液相色谱可以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离子液体走高校液相色谱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分享高效液相色谱仪压力不稳故障解析与检修
已经有159人回复
【求助】液相色谱仪检测中 出现问题了?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液相色谱仪的柱压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想购买一台带全自动进样器的液相色谱仪,大家推荐?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两种离子液体在液相里区分,一般用什么洗脱剂,什么柱子
已经有7人回复
【资源】高效液相色谱仪操作三要点
已经有76人回复
【求助/交流】液相色谱仪的紫外检测器的波长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资源】高效液相色谱仪使用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资源】转:反相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法分离纯化过程中的共性问题
已经有36人回复
2楼2012-04-09 11:27:29
3楼2012-04-09 21:00:58
guevara1967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18
- 应助: 453 (硕士)
- 贵宾: 0.388
- 金币: 8295.5
- 散金: 896
- 红花: 64
- 沙发: 23
- 帖子: 1604
- 在线: 335.1小时
- 虫号: 1565366
- 注册: 2012-01-05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4楼2012-04-09 22:00:56
5楼2014-02-22 14:01:53

6楼2016-03-04 22:07: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