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8 | 回复: 4 | ||
[求助]
滤膜选择
|
| 求助:我想过滤出水样中的藻,然后用刀片刮出测碳水化合物,请问该用什么滤膜比较好呢?一方面想膜的一侧比较光滑,另一方面这个膜不含碳水化合物!急求,谢谢!!! |
» 猜你喜欢
论文征稿/第二十一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已经有0人回复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4人回复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
已经有45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lileaf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EEPI: 20
- 应助: 33 (小学生)
- 贵宾: 0.24
- 金币: 6658.7
- 散金: 648
- 红花: 27
- 帖子: 852
- 在线: 2735.5小时
- 虫号: 631092
- 注册: 2008-10-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资源

2楼2012-04-08 20:05:24
3楼2012-04-08 20:19:37
lileaf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EEPI: 20
- 应助: 33 (小学生)
- 贵宾: 0.24
- 金币: 6658.7
- 散金: 648
- 红花: 27
- 帖子: 852
- 在线: 2735.5小时
- 虫号: 631092
- 注册: 2008-10-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资源

4楼2012-04-08 20:39:36
5楼2012-04-08 20:43: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