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66 | 回复: 6 | |||
[交流]
请教各位大神软件工程硕士怎样,工程硕士不是工学硕士,就业怎样 已有5人参与
|
| 我想考西电的软件工程硕士,工硕,不知道就业怎样,好不好考,有知情人士么,嘿嘿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工程的工程硕士有非常了解么?请指点
已经有3人回复
化学工程的硕士就业讨论
已经有25人回复
华南理工的化学工程硕士就业好吗?在珠三角的话?
已经有32人回复
【原创】兰州大学工程硕士调剂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是读清华的工程硕士,还是调剂?
已经有29人回复
中山羊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41 (小学生)
- 贵宾: 0.05
- 金币: 18439.8
- 散金: 7600
- 红花: 72
- 帖子: 12137
- 在线: 1027.6小时
- 虫号: 578753
- 注册: 2008-07-04
- 专业: 应用有机化学
2楼2012-04-06 19:22:18
3楼2012-04-06 21:32:55
iq123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6360.3
- 散金: 23
- 红花: 3
- 帖子: 365
- 在线: 165.6小时
- 虫号: 1485773
- 注册: 2011-11-10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4楼2012-04-06 22:53:22
5楼2012-04-07 16:15:46
dsebuaa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6619.3
- 散金: 887
- 红花: 1
- 帖子: 201
- 在线: 132.9小时
- 虫号: 921707
- 注册: 2009-12-06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6楼2012-04-07 17:54:09
senior_wang
铜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0 (幼儿园)
- 贵宾: 0.057
- 金币: 144.7
- 散金: 1471
- 红花: 13
- 沙发: 3
- 帖子: 3317
- 在线: 442.5小时
- 虫号: 1171520
- 注册: 2010-12-16
- 性别: GG
- 专业: 神道教
7楼2012-04-08 18:18: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