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8 | 回复: 3 | ||
[求助]
HPLC改装为GPC
|
| 实验室有一台闲置的安捷伦1200HPLC,现在想测分子量分布,请问能把这台仪器改装成GPC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岛津换了一个手动进样阀漏液
已经有7人回复
精密仪器的使用和日常维护 比如:GPC,HPLC(戴安)
已经有7人回复
分析 的HPLC与制备的HPLC的区别
已经有9人回复
怎样联系同行的老外帮忙改自己的文章
已经有8人回复
GPC中测定曲线中这个纵坐标代表什么意思?数学不好!如图!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SEC-HPLC能使用紫外检测器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GPC不出峰
已经有17人回复
鸭绿江畔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牛B
- ACI: 4
- 应助: 839 (博后)
- 贵宾: 0.384
- 金币: 12365.3
- 红花: 83
- 帖子: 1723
- 在线: 656.6小时
- 虫号: 294537
- 注册: 2006-11-09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2楼2012-03-27 12:24:29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jay008: 金币+10, ★★★很有帮助, 多谢了,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2012-03-27 16:38:29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jay008: 金币+10, ★★★很有帮助, 多谢了,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2012-03-27 16:38:2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2-03-27 12:42:54
nkhwrb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4 (初中生)
- 金币: 1055.6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256
- 在线: 67.5小时
- 虫号: 919959
- 注册: 2009-12-04
- 专业: 色谱分析
4楼2012-03-27 19:38: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