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72 | 回复: 3 | ||
fly_elephan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如何处理自旋计算产生的能带
|
| 在计算能带时,由于加入了自旋,所以导致能带出现了两分,spin component 1和spin component 2,但是我需要整个体系的能带,是不是把这两部分加起来就是整个体系的能带,如果需要加起来的话肯定会很麻烦,如果不加自旋重新计算又很费时间,请高人指教!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什么是物理学---从"Physics Abstracts,Classification and Contents"说起
已经有50人回复
SIESTA中能带文件*.bands的处理
已经有49人回复
考虑自旋的BN sheet 的能带计算
已经有5人回复
【其他】第一性计算数据处理经验有奖征集
已经有34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liliangfang: 金币+2, 谢谢指教 2012-03-24 11:07:48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liliangfang: 金币+2, 谢谢指教 2012-03-24 11:07:48
| 分别指出来就行,如果一定要定义的话 就是那个小的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12-03-24 10:07:08
fly_elephan
银虫 (小有名气)
- 1ST强帖: 1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68.4
- 散金: 35
- 红花: 7
- 帖子: 219
- 在线: 124.2小时
- 虫号: 1177420
- 注册: 2010-12-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路与系统
3楼2012-03-24 10:34:34

4楼2012-03-24 10:57:04











回复此楼
fly_elephan